不想画画
————————————
无论到哪里避难兜兜转转又回到这里

中秋节来凑个热闹。。。?

这几张图就双麻花湘玉和中秋贴那么一点点边吧喂!!

话说前几天有没有人注意到我呢【谁会注意你啊

感谢内蒙古卫视让我回忆起小学暑假在山东卫视看武林外传的时候了,一看就是一整天的!!

后来到老福特去看看有没有粮,嗯

我总是吐槽我自己总是能跳进北极圈喝西北风

最喜欢的是老白(小时候:老白帅,现在:老白太苏了!!帅死了!!护妻狂魔!!Half-up发型好漂亮!!哇啊啊啊啊啊没办法我不善于表达就是放不出彩虹屁来)

      那为什么只有一张老白啊??  

想产粮奈何我画技太烂´<_`就这样吧

额滴神啊我居然写了这么多字

(今天真是腐竹过年了)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koneko222 | Powered by LOFTER